FASHION流行快報

MOCA X Samsung的「art of feeling App」, 讓人人都是大藝術家!

MOCA X Samsung的「art of feeling App」, 讓人人都是大藝術家!
Samsung與台北當代藝術館(MOMA Taipei)結盟,共同發表全新數位藝術平台「art of feeling App與藝術‧對畫(話)」,例如:爽快、熱情、讚嘆或憂傷…等16種心情,都能轉化融合成不同顏色的藝術圖騰,讓使用者可以一邊欣賞藝術作品,一邊分享觀賞的心情、想法、感受,釋放內心對藝術真正的情感,讓無形的藝術交流變成有形有意的視覺感受,賦予藝術展覽全新的觀展經驗與意義。
 
本次合作特地與藝術家周慶輝、游文富大師的個展結合,觀眾可以在參觀欣賞展覽之餘,透過Samsung旗艦手機Galaxy S6和Galaxy Note4上預載好的獨家「art of feeling」App觀看作品導覽,還能直接反應對作品的真實感受給藝術家,每位觀眾的心情感受都會成為一幅獨特的創作,以眾多先進科技和藝術完美結合,貸給藝術愛好者最佳觀展體驗!
 
體驗時間:
2015年4月14日起至2015年5月17日止
體驗內容:
至當代藝術館體驗「art of feeling」App,並上傳活動網站即可獲得專屬個人情感色彩明信片乙份;持個人Samsung Galaxy S6/S6 edge體驗,即可獲得客製化獨一無二的心情色彩馬克杯乙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