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2015早秋形象曝光!Alessandro Michele再次驚豔四座

相較於前朝Frida Giannini所奠定的性感熟女形象, Alessandro Michele替女性找到另一種新定位, 仍保有性感的意象, 更多了份年輕氣息, 也揉進了一絲絲濃厚的知性書卷味, 成功開創出與前朝不同的新氣象。近日曝光的GUCCI 2015早秋形象正是Alessandro Michele接掌以來的首支廣告, 由名攝影大師Glen Luchford掌鏡。
GUCCI 2015早秋形象曝光!Alessandro Michele再次驚豔四座

Edit/Sasha Photo/BoF 500

 

自從GUCCI所屬的開雲集團(Kering)指派Alessandro Michele出任GUCCI創意總監之後, 各界無不引頸企盼這位原本位居於幕後的低調配件設計師將如何為GUCCI注入新氣象, 而Alessandro Michele確實沒有讓大家失望,接任以來的首場女裝發表正是2月份才於米蘭落幕的2015秋冬大秀, 以法國文學家R. Barthes的一句“當代精神 - 來自於脫離當下思維”為靈感,祭出一場大膽性感又充滿文青風範的視覺饗宴, 獲得一致的驚喜好評!

相較於前朝Frida Giannini所奠定的性感熟女形象, Alessandro Michele替女性找到另一種新定位, 在他執掌下的GUCCI仍保有性感的意象, 更多了份年輕氣息, 也揉進了一絲絲濃厚的知性書卷味, 成功開創出與前朝不同的新氣象。

近日曝光的GUCCI 2015早秋形象正是Alessandro Michele接掌以來的首支廣告, 由名攝影大師Glen Luchford掌鏡。

 

Glen Luchford鏡頭下的作品總呈現一種”未完待續”的故事感, 讓人好奇的想去探索, 這次所拍攝的GUCCI 2015早秋形象也延續這樣的路數, 有別於一般很set的時尚大片風格, Alessandro Michele和Glen Luchford聯手打造了更接近、更能反應出生活實境的廣告大片, 讓人相當驚豔!

除了看見Alessandro Michele的堅強實力外,也可發現他正用step-by-step的方式renew GUCCI的靈魂軸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