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風靡全球的超夯飾品Vita Fede設計師抵台 舉辦慈善見面會

流行風向球變來變去, 若談到最近最夯的飾品, 相信Vita Fede你絕對不陌生!
風靡全球的超夯飾品Vita Fede設計師抵台 舉辦慈善見面會

Edit/Sasha Photo/Koer Boutique

 

流行風向球變來變去, 若談到最近最夯的飾品, 相信Vita Fede你絕對不陌生!除了受到全球部落客的喜愛,連蔡依林、夏黃廉盈私下穿搭都熱愛配戴,品牌設計師Cynthia Sakai擅長多層次搭配並將各種衝突元素結合,例如珍珠、鉚釘、鍊條和皮革等,打造充滿帥勁的低調奢華感。

 

國內雖然目前並沒有專櫃,但許多站在流行前哨的精品店早已引進Vita Fede造福許多時髦客,位於台中的Koer Boutique更是Vita Fede飾品愛好者的朝聖名單。Koer Boutique成立約二年的時間,在主理人Peggy和Kivi獨特品味的帶領下引進許多歐美品牌,除了Vita Fede之外,還有Chiara Ferragni、Yazubukey、Redline Diamond等,滿足你的挖寶慾望。

4/13當天,Koer Boutique邀請到Vita Fede設計師Cynthia Sakai遠從LA抵台, 共同舉辦慈善見面會, 除了分享自己的創作與搭配理念之外, 更舉辦慈善義賣, Cynthia Sakai為活動所設計的限量紫色皮革單環全球只在台灣的Koer Boutique獨家販售, 每出售一條, Koer Boutique即捐出600元至兒童福利機構, 將時尚化為愛心,活動當天名媛夏黃廉盈也熱情出席,共同為公益獻愛。

 

現在!將有3位幸運兒可以獲得單價$8200 ~ $15800的Vita Fede手環!

問題:Vita Fede設計師Cynthia Sakai專程抵台聯合舉辦慈善見面會的精品店店名叫做_______?

只要在粉絲頁的此則po文連結下方回答上述問題,並於自己的FB公開分享此文,即可抽總價值約三萬八千元的Vita Fede手環囉!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5年4月20日 (留言截止)

 

可兒精品Koer Boutique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二公休)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6號1樓
◎電話:04-23289789

◎FB:outsider by 可兒

 

活動注意事項

◎領獎時間:2015年4月27日~5月1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於4/24(五)晚上11:00私訊我們粉絲團, 告知領取人或代領人真實姓名, 逾期恕不受理。

◎領取方式:僅接受得獎者於上述領獎時間,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份(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隨機出貨不挑款, 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

Hsuan Liang 
Yi-Jing Lee
Mei Fang L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