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璣2015重量級錶款首度來台,華麗精緻邀你一起鑑賞!

寶璣憑藉卓越工藝和珠寶技藝,打造出世界第一款腕錶!其完美的技術及優雅的藝術風格,令人讚賞!這次的展覽要帶你體驗皇室華麗的製錶技藝。寶鴻堂旗艦店從2015年4月18日至4月25日,將展出極具里程碑的作品,滿足鐘錶鑑賞家及高雅女仕腕錶迷的殷殷期盼,千萬不要錯過囉!
寶璣2015重量級錶款首度來台,華麗精緻邀你一起鑑賞!

Edit / Anny       Photo /寶璣

寶璣憑藉卓越工藝和珠寶技藝,打造出世界第一款腕錶!其完美的技術及優雅的藝術風格,令人讚賞!這次的展覽要帶你體驗皇室華麗的製錶技藝。寶鴻堂旗艦店從2015年4月18日至4月25日,將展出極具里程碑的作品,滿足鐘錶鑑賞家及高雅女仕腕錶迷的殷殷期盼,千萬不要錯過囉!編編先挑幾隻腕錶為各位做介紹,還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們,趕快去展覽中大飽眼福吧!

(順序由左至右)

Classique Tourbillon Quantième Perpétuel 3797萬年曆陀飛輪腕Classique系列擁有數款萬年曆款式,但寶璣的製錶大師仍著手創製全新款型Ref. 3797。此款增加了三維設計,在讀錶時不會造成混淆。不透明時圈飾以金屬羅馬數字時符,配以針尖鏤空寶璣藍鋼指針。錶盤之下為鐫刻以鞋釘圖案的拱形錶盤,半圓形刻度逆行日期顯示。

 

Breguet Secret de la Reine 8548那不勒斯皇后的秘密 高級珠寶錶:1783年,伊麗莎白‧維絲‐勒‧布倫為法國王后繪畫人像畫《瑪麗 - 安托瓦內特與玫瑰》。寶璣從瑪麗 - 安托瓦內特的世界汲取靈感,以王后畫像內手持玫瑰為主題,並以貝殼浮雕技藝製成。Secret de la Reine於2013年推出,更配以一套珠寶飾件包括戒指、手鐲、耳環、吊墜以及以配以阿科逸珍珠的長項鏈。

 

Reine de Naples Jour/Nuit 8999 Haute Joaillerie那不勒斯皇后 日夜星空腕錶:此款腕錶展現寶璣的珠寶鑲嵌技能。錶圈及錶耳鑲有131顆方形鑽石,而錶盤及球形飾件也綴以精細的雪花鑲嵌技術,錶冠鑲有1 顆三角形琢面梨形鑽石。為了更容易讀取時間,錶盤飾刻有羅馬數字的貝母小時及分鐘圈,而阿拉伯數字圈顯示白天與黑夜時分。

 

 

 

 

 

►全新Radiomir 1940 腕錶登場,精妙與高超工藝的優雅結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