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YSL 新總部與展示間重心坐落在浪漫的巴黎左岸!

在YSL的Salons de Couture(時裝沙龍)、Paris Ateliers(巴黎工坊)在0224年遷居之後,YSL也遷移至座落在左岸地理中心、新近裝修完成的歷史古蹟:潘德蒙熙篤會修道院 Penthémont Cistercian Abbey,位於巴黎第七區的37 Rue de Bellechasse (貝韶路37號)。
YSL 新總部與展示間重心坐落在浪漫的巴黎左岸!

Edit / Anny    Photo / Yves Saint Laurent

在YSL的Salons de Couture(時裝沙龍)、Paris Ateliers(巴黎工坊)在0224年遷居之後,YSL也遷移至座落在左岸地理中心、新近裝修完成的歷史古蹟:潘德蒙熙篤會修道院 Penthémont Cistercian Abbey,位於巴黎第七區的37 Rue de Bellechasse (貝韶路37號)。

目前預計2018年修復完工後,YSL總部與展示間也將搬遷至37 Rue de Bellechasse貝韶路37號,鄰近新穎的時裝工坊。新的總部面積達9180平方公尺、非常具有建築感的樓房,隨歷史更迭可溯源至1671年,37 Rue de Bellechasse(貝韶路37號)在革命運動後改造為帝國與皇室侍衛營區,之後也曾是第三共和的國防部總部,是一棟有歷史有故事的建築!

藉由位於24 Rue de L’Université(大學路24號)聯棟別墅的時裝苑、與37 Rue de Bellechasse(貝韶路37號)的展示室、及新總部的完成, Hedi Slimane與Yves Saint Laurent將得以在2018年完成將品牌定錨於左岸的歷史性策略。

Yves Saint Laurent時裝苑是由1688年由國王御用建築師Thomas Gobert(湯瑪仕.高柏)所建造,歷經18世紀後期的改造,這座面積2100平方公尺的聯棟別墅位於巴黎第七區的左岸地理中心,位於私人居室樓上的時裝苑中,馳名的剪裁與花式縫製工藝在此運作已達一年。Hedi Slimane事必躬親修復工程的每項細節,而18世紀法式風格的傳承則歸功於法國工藝師的努力、專長與傳統。

 

 

 

 

 

►Céline瑞士蘇黎世分店開幕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