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的專屬情感畫作ヾ(*´∀`*)ノ無隔閡、盡情地與藝術‧對畫!

我的專屬情感畫作ヾ(*´∀`*)ノ無隔閡、盡情地與藝術‧對畫!
APP軟體之於小編,大多是工作上的實用通訊或社交溝通所需,這次在忙碌的工作中,體驗了Samsung與台北當代藝術(MOCA)館合作、鼓勵人們體驗嶄新的藝術科技活動所創造的「art of feeling」APP,沒想到,意外地給了自己一場補給心靈養分的充實藝術之旅!
 
原來Samsung從2013年就已開始與MOCA合作,提供產品資助和技術協助,發揮一己之力成為台灣數位藝術創作的幕後推手,這次更是藉由「art of feeling」APP讓藝術與科技有更完美的結合,對於台灣許多堅持創作熱情理念、亟需企業提供協助的老、中、青藝術家來說,真的是讓人感動的結盟。
 
這次我參觀的兩大個展,分別是:游文富的「兩个习」個展,融合生長環境與空軍飛行經歷的傳統竹編、羽毛意念,延伸出充滿個人特色與審美觀的藝術裝置,視覺震撼度強烈卻又擁有懷舊浪漫的舒服情調;周慶輝則是以「人的莊園」個展,運用動物園的圍籠隱喻現代人的生活牢籠,詭譎充滿細膩畫面的影像,讓人每則作品都細細品味並且感受深刻。
 
這兩項在當代藝術觀的個展,透過與Samsung合作,將手機載入「art of feeling」APP,在每件裝置作品前透過手機NFC感應,並輸入個人感想的方式,完成了一幅專屬於我觀賞後的獨一無二觀後感想畫作,並且製作成有我自己暱稱的”個人情感色彩明信片”。這種運用情緒色彩的比例分配,統計完畢後繪製成潑墨型態的圖案,可以上傳到個人的Facebook或標示#artoffeeling分享到Instagram上,同時欣賞其他人看完展覽後的心情畫作,突破了以往表達感觸與想法大多以文字、語言傳遞的固定模式,透過影像畫作來描述對藝術的想法,真的非常新穎有趣。
 
這項體驗活動從4月14日起到5月17日截止,
這段期間,只要至台北當代藝術館體驗,把觀賞完畢的作品上傳到
「art of feeling 活動網站」
就可以獲得”專屬個人情感色彩明信片乙份”,還有機會獲得客製化的獨一無二心情色彩圖馬克杯乙個。真的很推薦大家以另一種欣賞藝術的方式來體驗!
►art of feeling APP下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