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人都能當英雄!復仇者聯盟2推出限量聯名刮鬍刀?

為了搭配4月22日已在全台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 : 奧創紀元,吉列刮鬍刀推出四款英雄刮鬍刀,究竟是真是假?
人人都能當英雄!復仇者聯盟2推出限量聯名刮鬍刀?

Edit/Sasha Photo/ Gillette

 

4月22日已經在全台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 : 奧創紀元有人已經去看了嗎?小編超幸運的在首映當天有買到票,搶得頭香一窺眾英雄們的英姿!

搭配電影的上映,Gillette吉列刮鬍刀宣布與史塔克工業推出限量聯名的刮鬍刀!一共四款分別代表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和雷神索爾,除了造型吸睛,每款的使用功能更是依照各個英雄的特性而量身設計。

 

鋼鐵人

像是鋼鐵人刮鬍刀並非使用刀片技術,而是能射出光波把鬍子一掃而空。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的款式不必手動,盾牌會直接射出幫你刮去鬍子而且還會回旋87次。

 

浩克

浩克款則是會直接變大、變大、再變大,體積爆量到700%且一根鬍子它都不會放過。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款是以電燒科技幫你去除鬍子,而且除了你本人之外,誰也拿不走也無法使用。

 

哪裡可以買?何時上市呢?看看影片就知道!

 

 

 

看完影片是否發現被擺一道啊?這是吉列的宣傳影片,雖然不會真的上市,但已引起眾多粉絲反應熱烈,要是真能上市的話想必絕對引發瘋搶潮!身為女生的小編自己都超想擁有的,不過那些體積增大、鐳射光波的技術要是真的用在臉上不知道會怎麼樣…youtube上也有網友熱情翻譯的中文版,喜歡的人趕緊搜尋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