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無僅有!Fendi推出五款名人限量手袋 歡慶登日50周年

2015年為Fendi登日的第50周年, 為了歡慶這個品牌的重大時刻, Fendi宣布推出名為” Peekaboo Project”的慈善義賣, 將聯合五位在時尚、藝術、音樂領域的先鋒共同推出各一款的經典Peekaboo手袋, 款項所得將全部捐獻至東京藝術大學, 提供該校未來培養藝術人才的基金。
絕無僅有!Fendi推出五款名人限量手袋 歡慶登日50周年

Edit/Sasha Photo/japanauction.fendi.com

 

2015年為Fendi登日的第50周年, 為了歡慶這個品牌的重大時刻, Fendi宣布推出名為” Peekaboo Project”的慈善義賣, 將聯合五位在時尚、藝術、演藝領域的先鋒共同推出各一款的經典Peekaboo手袋, 款項所得將全部捐獻至東京藝術大學, 提供該校未來培養藝術人才的基金。

與Fendi合作的五位設計師分別為雜誌創意總監Anna Dello Russo、和服藝術家高橋理子、知名女演員井上真央、當代藝術家松井冬子、東京藝術大學校長宮田亮平, 透過他們對日本文化的見解, 運用各自的獨特美學所孕育出的Peekaboo手袋又會是長什麼樣呢? 帶你一起來看看!

 

1. Anna Dello Russo

造型永遠殺遍攝影師們快門的Anna Dello Russo以”漫畫”為題材, 設計了這款Peekaboo手袋, 並談到她一直很想設計跟漫畫相關的產品來向這項日本代表文化致敬, 因為這正是常常提供她源源不絕的創意來源。

 

2. 高橋理子

日本著名的和服藝術家高橋理子本身就是東京藝術大學的畢業生, 作品擅長以圓圈和直線組成, 創造有別於傳統的和服印花, 打造另一種介於傳統又迷幻的視覺印象, 而她的創作風格在這款手袋上也得以顯見。

 

3. 井上真央

日本著名女演員井上真央以Fendi本身最具象徵性的”皮草”來作為發想, 除了內側以多色的皮革和毛料做拼接,也在包身兩側用黑色皮草打造低調奢華感。

 

4. 松井冬子

日本當代藝術家松井冬子以畫作聞名, 畫風多以暗黑、闡述人性為居多, 去年更被日本最大的財經雜誌《日經Business》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的日本人”之一。她所設計的包款同樣是以”人”作為出發點, 肉色皮革搭配尖牙設計, Fendi精緻的手工藝技術將松井冬子的藝術理念完整呈現。

 

5. 宮田亮平

身為東京藝術大學的校長, 宮田亮平本身也是位金工藝術家, 出生於新瀉著名的蠟型鑄金世家第二代之子, 宮田亮平曾在海內外舉辦過多次展覽。這次為Fendi設計的包款以日本傳統的青海波刺繡為靈感, 打造水藍的包身, 內側鑲嵌海豚鑄金, 成功結合日本文化和義式手法。

 

 

【小編碎碎念】

小編超喜歡第一款跟第三款的啦~~~~!!!超級想買(淚)

開賣日期自4/20-5/20, 為期一個月的慈善義賣提供喜歡的人上官網進行出價, 起標價為16800美金 / 200萬日幣, 合台幣約50萬元左右, 低於起標價者不受理, 為保隱私所以官網上也不會顯示目前最高出價者是誰, 得標者只能在5/20當天見真章, 想下標的人請>> Fendi J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