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美歐風鄉村婚紗!跟著LA部落客的腳步前進幸福下一站

來自LA的部落客Jenny Bernheim所創立的部落格Margo & Me在instagram上擁有116k的粉絲, 今天不介紹她的blog, 要帶你來看他們的絕美婚紗照, 給還在思考婚紗要如何呈現的你一點靈感。
絕美歐風鄉村婚紗!跟著LA部落客的腳步前進幸福下一站

Edit/Sasha Photo/Pinterest

 

來自LA的部落客Jenny Bernheim所創立的部落格Margo & Me在instagram上擁有116k的粉絲, 以成熟中帶小清新的風格迅速累積高人氣, 也屢次登上國外雜誌版面和專訪, 除此之外, 她還有個天菜級的帥老公! 今天不介紹她的blog, 要帶你來看他們的絕美婚紗照, 給還在思考婚紗要如何呈現的你一點靈感。

► 比她們還搶眼!擁有帥男友的5位部落客特搜

Jenny Bernheim身分原為時尚公關, 歷經多年的工作經驗也和許多品牌、設計師共處後, 啟發她想成為blogger的契機, 以自己的獨特品味征服許多人。在部落格事業正要起飛之際, Jenny決定要更擴大自己的版圖於是打算從LA搬去紐約, 實現更大的時尚夢。

結果在班機啟程的前幾個月, 她遇到了製作人Fred Cipoletti就此墜入愛河, 也讓她毅然決然的決定改留在LA!歷經多年的感情長跑二人終於在去年完婚, 身為時尚部落客的Jenny Bernheim婚紗照究竟是呈現什麼風格呢? 趕緊刷圖觀看去! 帶有歐風鄉村感的婚紗造型跟背景真是浪漫的讓人以為置身普羅旺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