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一種感覺叫輕搖 溫慶珠2015春夏時尚派對明晚登場!

Isabelle Wen 溫慶珠2015春夏時尚輕搖滾派對「Reverie另一個緯度」,即將於週四(4/30)晚間@中山時尚總部舉辦。40套春夏新裝分成四個系列「Wheal White鯨白」、「Art`s Blue藝術藍」、「Summer Moss夏日青苔」、「Princess Boho波西公主」都將在這呈現啦!為打造這季浪漫神秘氣氛,會有高掛的水晶燈從樹廊延伸到內廳,和華麗餐桌跟CN Flower設計的花雨。整場Party從台灣另類後搖樂團「阿飛西雅APHASIA」的演出開始。
有一種感覺叫輕搖 溫慶珠2015春夏時尚派對明晚登場!
Edit/Zoe  Photo/Isabelle Wen
 
Isabelle Wen 溫慶珠2015春夏時尚輕搖滾派對「Reverie另一個緯度」,即將於週四(4/30)晚間@中山時尚總部舉辦。40套春夏新裝分成四個系列「Wheal White鯨白」、「Art`s Blue藝術藍」、「Summer Moss夏日青苔」、「Princess Boho波西公主」都將在這呈現啦!為打造這季浪漫神秘氣氛,會有高掛的水晶燈從樹廊延伸到內廳,和華麗餐桌跟CN Flower設計的花雨,整場Party會從台灣後搖樂團「阿飛西雅APHASIA」的演出開始。 
 
 
§到底LOOK是怎樣呢?
 
 
2015春夏,Isabelle Wen溫慶珠同名品牌將浪漫精神推向極致,使用高檔質料加上手工縫製刺繍完成這套系列!從天然米白到淡紫褐丶白灰棕丶天藍粉等,在夏季雨後穿最合適了。手工繡縫布料跟天然絲麻的混搭,反折下襬、袖口刺孔,還有不規則拼接上衣都是這系列特色喔!品牌也使用了大量紗質布料像是網紗、烏干紗,有輕盈又有訂製服感。蕾絲的部分,長洋裝、印花上衣和縫珠織帶跟手感蕾絲,除了有上衣麻料的拼接,褲料下襬的組合,還新採用了落肩式剪接,讓蕾絲更多變!而多款絲質設計,像砂洗絲緞、純絲厚緞,和水洗楊柳,讓每組布料都結合了不同色彩,也有抽皺、拋袖設計跟織帶花片做點綴,成品多是寬鬆的洋裝跟罩衫。
 
 
§溫慶珠 2015 春夏時尚輕搖滾派對
時間:2015/04/30 Thu.(四)
6:30pm   Cocktail Reception
7:00pm   Fashion Presentation春夏預覽發表
7:50pm   Live Band & DJ Party 輕搖滾派對
 
地點:溫慶珠流行事業總部│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98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