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萊塢名人時尚特搜!高出鏡率的愛牌在這裡!

最近好萊塢名人們的穿搭時尚是如何呢?!不論是參加TV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培茲,還是出席《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倫敦首映會的Elizabeth Olsen伊莉莎白歐森,都不約而同的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的時尚手拿包!
好萊塢名人時尚特搜!高出鏡率的愛牌在這裡!

Edit / Anny     Photo / Salvatore Ferragamo

最近好萊塢名人們如何搭配穿搭時尚呢?!不論是參加TV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培茲,還是出席《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倫敦首映會的Elizabeth Olsen伊莉莎白歐森,都不約而同的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的時尚手拿包!

還有哪些名人也愛用Salvatore Ferragamo?《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班底們似乎都有講好,不然真的就是「英雄們」所見略同,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漢斯沃與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小勞勃道尼,也穿著Salvatore Ferragamo出席電影首映,當然帥氣程度更加分,讓人目光無法移開呀!

而印度女星Freida Pinto芙蕾達蘋托也在參與電視節目"Today"錄製時,被拍到穿著Varina黑色鱷魚皮平底鞋,低調奢華的時尚感,點綴上黑色蝴蝶結增添可愛的氣息。世界名模Malgosia Bela瑪高莎貝拉出席在波蘭的新款香水"Emozione"上市記者會,也穿著Ferragamo春夏女裝秀上金色針織洋裝及Monroe雙色皮革拼接高跟露趾涼鞋!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佛莉宣傳新片!Marc Jacobs穿上身,復古亮眼成嬌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