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夏天來了!H&M夏季廣告強勢登場,超模和獨家配樂帶你享受盛夏

夏天真的到來了!雖然這幾天還有點涼,但是一看到H&M的最新夏季廣告,全身充滿了夏天的熱力!好想跟著片中的超模們去海邊曬太陽,或是有自信的妞們可以大膽曬身材!
夏天來了!H&M夏季廣告強勢登場,超模和獨家配樂帶你享受盛夏

Edit / Anny     Photo / H&M

夏天真的到來了!雖然這幾天還有點涼,但是一看到H&M的最新夏季廣告,全身充滿了夏天的熱力!好想跟著片中的超模們去海邊曬太陽玩樂,或是有自信的妞們可以大膽曬身材!

H&M 全新的 2015 年夏季廣告由 Joan Smalls、Natasha Poly、Doutzen Kroes 和 Adriana Lima 等四位超模詮釋,宣示夏日的到來!片頭剛開始一個個女孩們放下身邊的事情,像是受到什麼秘密組織的徵招一樣,各個化身成為霹靂嬌娃一樣的動作英雄,各自前往同一個目的地,帥氣的女漢子程度破錶!等到姊妹相遇後,居然變成精彩的海邊走秀,是不是很像我們平時跟姊妹相約度假一樣,恨不得快速到達假期的目的地,與姊妹在海邊大肆的玩樂呢?

除了四位超模的詮釋之外,超模和 Axwell /\ Ingrosso 獨家製作的配樂也很吸引人唷!廣告於4/30在 hm.com 率先首播,隨後會登陸全球各地的電視及戲院螢幕,等不及了嗎?!現在小編就帶你一起來觀賞!

 

 

 

 

 

►好萊塢名人時尚特搜!高出鏡率的愛牌在這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