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2015秋冬系列:「當代精神 - 來自於脫離當下思維」

Gucci 2015秋冬系列是品牌新任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嶄新作品,女裝系列以「脫離當下」不拘泥於活在當下的堅持,而是探索 「不再重複」與「“尚未發生」之間模糊地帶的精神為主軸。而男裝部分讓文藝的氣質穿越時空,成為都市中的浪漫氣息。
Gucci 2015秋冬系列:「當代精神 - 來自於脫離當下思維」

Edit / Anny    Photo / Gucci

Gucci 2015秋冬系列是品牌新任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嶄新作品,女裝系列以「脫離當下」不拘泥於活在當下的堅持,而是探索 「不再重複」與「“尚未發生」之間模糊地帶的精神為主軸。而男裝部分讓文藝的氣質穿越時空,成為都市中的浪漫氣息。

Gucci 2015秋冬女裝系列;以法國文學及哲學家R. Barthes的一句話為啟發:「當代精神 - 來自於脫離當下思維」,能夠不隨波逐流、不附和在當下,不追求大眾俗媚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自己的時代,因為當局者迷反而不能看清,因此脫離當下的思想才能真的了解到自己的時代。

全新的秋冬女裝系列,以脫離當下的細節,經典的衝突、矛盾的解析,來再次詮釋這些與當下充滿差異的概念,藉此而更能領悟當代的意義。因此可以看到這季有復古的元素,像是舊閣樓裡的掛氈織花圖案、英國喬治王朝時期象徵愛情承諾的雙鳥刺繡等,藉由不屬於現在的元素來更深刻地看見「現代」的時尚。

男裝部分則是以文藝雅致穿越時空,充滿自我風格的時尚為主軸,不論是華麗的雪紡紗領結、水貂毛飾邊的室內便鞋、還是圖騰戒指,都讓都會風格充滿浪漫氣息。模糊男性與女性的分界,成就都會的年輕朝氣與渾然天成的自信。前衛又摩登浪漫的思想與氣質,Gucci 男子穿梭在城市的各個角落,分享著智慧與好奇的精神,闡述著他們的生活哲學與時尚主義。

 

 

 

 

 

►GUCCI 2015早秋形象曝光!Alessandro Michele再次驚豔四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