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女裝品牌Cotélac, 帶妳體驗經典壓褶的獨一無二魅力!

法國女裝品牌Cotélac, 帶妳體驗經典壓褶的獨一無二魅力!
由愛好時尚的雙人組Ms. Raphaelle Cavalli和Mr. Pierre Pernod創立的Cotélac,品牌風格輕鬆自在,以輕柔膚觸的絲、棉材質,所有單品都在法國里昂工廠以細膩手抓技術壓褶線條呈現獨一無二特點,增添立裁感與獨特性。
 
熱愛藝術的設計師Ms. Raphaelle Cavalli,今年春夏特別與英國知名花布品牌Liberty合作推出愛麗絲系列商品,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花色主軸,充滿奇幻的童話故事,以兩種圖騰拼接,交錯層疊出剪裁特色,讓春夏充滿活力與童趣。
 
不失法國優雅氣質與浪漫風格的春夏系列,無論是粉、藍為基調,印製著青鳥紛飛圖案的絲綢壓摺裙款;愉悅舞動的娃娃圖騰搭配區塊性壓褶,呈現立體效果的巧思;融入胸前鏤空或開襟設計的女性化剪裁,佐以彩色泡泡圖案強調個人特質,都讓人讚嘆設計師的創意巧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