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登場!眾女星瘋玩中國

時裝界的大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美國當地5月4日晚間登場, 今年以「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主題磅礡登場, 眾女星都玩瘋啦!
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登場!眾女星瘋玩中國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K

 

時裝界的大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於美國當地5月4日晚間登場, 每年除了展覽引人入勝之外, 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紅毯dress code, 今年以「中國:鏡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為主題磅礡登場, 不但力邀各大東方女星出席, 更找來王家衛擔任藝術指導, 並將展出Tom Ford、John Galliano、Yves Saint Laurent等大師以中國為靈感所創作的經典服飾, 共計有一百多件展品。

 

自從揭露主題為中國風後, 各界無不引頸企盼今年各大名人的紅毯造型,除了象徵中國的時尚力崛起, 也讓人得以一窺外國人詮釋下的東方魅力, 帶你一起來看看最具話題的Top 5。

 

黃袍加身:蕾哈娜

一度被網友惡搞成歐姆蛋的大裙擺實在太讓人發笑啦~但小編私心覺得蕾哈娜的中國造型堪稱紅毯第一名!長長的裙擺加上皮草和刺繡點綴,宛如古代女皇的黃袍加身,霸氣滿分!而這件話題性十足的禮服正是出自於中國設計師郭培的「一千零二夜」高級訂製系列之手,果然得以顯見濃濃中國風。

 

太子出巡:莎拉潔西卡派克

可與雷哈娜相互爭鋒的大概只有莎拉潔西卡派克了!每年Met Gala都敬業打扮的她今年也不例外,由帽子大師Phillip Treacy所打造的頭冠彷彿是向三太子出巡的頭飾取經, 更不可置信的是,莎拉潔西卡派克身上的晚宴服竟是H&M的, 在一片華服中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氣勢強壓全場!

 

古代嬪妃:Georgia May Jagger

搖滾巨星 Mick Jagger 的超模女兒 Georgia May Jagger身著一襲GUCCI的紫羅蘭色開襟式洋裝, 充滿中國風的花鳥刺繡完整詮釋今年主題, 搭配2015秋冬綁帶貂毛毛球高跟鞋及絲質花朵髮飾氣質出眾, TOP 3當仁不讓!

 

大膽露臀Jennifer Lopez 

小編覺得最大膽的莫過於珍妮佛羅培茲了!!! 身穿Versace禮服大膽露出半顆臀!!! 能夠駕馭此款禮服的人大概也是只有「翹臀珍」了!

 

 

艋舺殺手Cara Delevingne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身著Stella McCartney現身亮相, 一襲黑裝更顯優雅, 搭上雙臂半胛的梅花刺青超有東方味, 也讓人不禁聯想這造型是否有在參考電影艋舺?!

 

 

還有更多女星的爭奇鬥艷服裝秀速滑圖說區觀看, 本次展覽也將於5/7至8/16於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進行展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