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rc By Marc Jacobs黑白時尚

Marc By Marc Jacobs黑白時尚
黑白雙色一直是時尚的基本色調,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以黑白兩色做不同的混和搭配,創造一系列另類黑白趣味的錶款,凸顯馬克女孩性格鮮明的風采,永遠大膽地投入獨特態度,創造活躍,強烈,卻保有年輕女孩的個人風格。

充滿創意的Marc By Marc Jacobs 品牌,本季的腕錶新款推出以甜甜圈造型為錶盤的手鐲式腕錶 (Donut Bangle 系列)俏皮的甜甜圈形狀讓人忍不住咬一口!  Donut Bangle獨特造型錶款是馬克女孩最時尚的配件! 另外,本季Marc By Marc Jacobs錶款也大玩黑白混搭,看似中規中矩的圓形錶盤搭配皮革錶帶,用黑白兩色各半分配延伸,就形成了性格鮮明的配件。另外的矽膠錶帶款式,則是以黑色為底,用白色潑墨點狀裝飾於錶盤及錶帶,這樣活潑又強烈的個人風格,就是馬克女孩的時尚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