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蕾哈娜連換4套中國風style!制霸Met Gala!

經過昨天瘋狂洗版的蕾哈娜黃袍加身look之後,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Met Gala結束後的after party蕾哈娜再度連換三套裝, 制霸全場!
蕾哈娜連換4套中國風style!制霸Met Gala!

Edit/Sasha Photo/達志, hausofrihanna.com

 

經過昨天瘋狂洗版的蕾哈娜黃袍加身look之後,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紅毯結束後蕾哈娜再度連換三套裝, 制霸全場!  

年度時尚盛事Met Gala登場!眾女星瘋玩中國

今年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軸,讓各大女星瘋玩中國風,看到西方人對東方文化的詮釋實屬趣味啊!而話題性最暴衝的非蕾哈娜莫屬,一襲出自於中國設計師郭培之手的大黃袍搶盡各個版面。

 

進到場內後, 蕾哈娜再度換裝(不換裝的話椅子應該也是容不下那身黃袍…), 由Stella McCartney為她量身打造的橘紅馬甲禮服凸顯好身材, 搭配Cartier的珠寶配飾更顯雍容華貴。

 

緊接著的登場表演, 蕾哈娜換上她的第三套中國風裝扮, 請容許小編私心大叫:真是太好看啦!!紅色類旗袍式的改良上衣出自於Maison Margiela,正是由前陣子才接掌的鬼才John Galliano所打造,緞面的黑色褲子也是同品牌的Fall 2015 ready-to-wear系列,加上中國風頭飾,成功穿越東西古今。

 

最後一換是Met Gala 的after party,因為沒有限定dress code, 各大明星能自選喜愛的風格出席,蕾哈娜換了一件簍空透視上衣也是出自於Maison Margiela的2015秋冬系列,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的厚底鞋霸氣踩場,雖然透視裝差點走光,但一連四換的蕾哈娜造型實在百變,不但成功殺盡各媒體快門,榮獲今年「時尚奧斯卡」Met Gala的最大贏家當仁不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