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為「Happy Diamonds」打造影像詩篇

Chopard以「活動鑽石」為主打的Happy Diamonds手錶跟珠寶系列上市後非常觸動人心,除了在藍寶石水晶鏡間空隙以利鑽石滑動的男士腕錶外,也開拓了女性專屬款式,這次上線的微電影幾乎就可以說是為了好玩又獨立的現代女性設計的,把快樂、大膽和創新的正面情緒送給大家!
蕭邦為「Happy Diamonds」打造影像詩篇
Chopard以「活動鑽石」為主打的Happy Diamonds手錶跟珠寶系列上市後非常觸動人心,除了在藍寶石水晶鏡間空隙以利鑽石滑動的男士腕錶外,也開拓了女性專屬款式,這次上線的微電影幾乎就可以說是為了敢玩又獨立的現代女性設計的,把快樂、大膽和創新的正面情緒送給大家! 
 
 
Chopard找來幫過Jay-Z拍過MV,也為貝嫂等名人打造過影像作品的當紅炸子雞Justin Wu、法國電音教父Etienne de Crécy,還有曾經跟瑪丹娜同台飆舞的Marion Motin三位厲害時尚客一起完成了系列微電影Happy Diamonds。
 
影片一開始看到的是充滿科技感的DJ台和整排閃著鑽石光澤的鎂光燈,音樂一下,女人就跟著起舞,Happy Diamonds珠寶也跟她們的曼妙身姿一起動了起來,自由感強烈。
 
 
 
§Chopard上個月正式發表的全新「Happy Diamonds」短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