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ADO「HyperChrome」新錶亮相 侯佩岑完美演繹都會風情

引領高科技陶瓷技術的瑞士雷達表(RADO)在5/5發表了全新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錶款啦!這些才剛在巴塞爾錶展亮相的全新錶款是用PLASMA電漿技術打造出來的,也為HyperChrome系列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時尚風味。
RADO「HyperChrome」新錶亮相 侯佩岑完美演繹都會風情
引領高科技陶瓷技術的瑞士雷達表(RADO)在5/5發表了全新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錶款啦!這些才剛在巴塞爾錶展亮相的全新錶款是用PLASMA電漿技術做出來的,也為HyperChrome系列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時尚風味呢!
 
這個系列去年剛獲得Good Design Award大獎肯定,擁有動感、優雅的設計,在記者會上侯佩岑穿著白色洋裝和限量版真鑽腕錶出席,上面鑲有56顆美鑽,玫瑰金色錶圈,錶盤被美鑽包圍,還有一體成型的錶殼跟自動機芯,外觀閃耀著像金屬一樣的灰色光澤,讓奢華錶款戴著也可以很舒適。
 
另一款計時自動腕錶的陶瓷錶圈上有測速刻度。錶款還有UTC雙時區、small second和計時碼錶等,都很實用!而全球限量「1314高科技陶瓷對錶」從名字就感覺出一種偉大,2款黑色鑽石刻度,和1款白色高科技陶瓷腕錶上有「1314」印在錶背上,跟玫瑰金色、黃金色融合,3款限量版腕錶各發行1314支,都有專屬編號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