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x Y-3:法國網球公開賽,共創專業運動系列

adidas將在5月19日於巴黎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Roland Garros) ;推出震撼運動產業的全新系列 - adidas Roland Garros Collection by Y-3!這是首度結合旗下的兩個品牌,打造出在法網最傑出的機能表現與優雅風格。
adidas x Y-3:法國網球公開賽,共創專業運動系列

Edit / Anny    Photo / adidas

adidas將在2015年5月19日於巴黎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Roland Garros) ;推出震撼運動產業的全新系列 - adidas Roland Garros Collection by Y-3!這是首度結合旗下的兩個品牌,打造出在法網最傑出的機能表現與優雅風格。

「Y-3」是代表未來運動與時尚的先驅者,這次與adidas Performance合作,也看見了旗下品牌所產生的新火花與更多可能性。將高級時裝的精神與能量真正帶進了最頂尖的運動賽場,讓adidas Performance融合時尚大師山本耀司 ( Yohji Yamamoto ) 最具代表性的摩登運動風格。此系列配色採用山本耀司代表的黑、白兩色,加上Y-3 2015春夏系列的亮眼的夏威夷花卉壓印。機能性能上則使用Coolmax科技提供絕佳的透氣與舒適,而鞋款上則結合adidas知名的adizero輕量概念,為這項全球最著名的紅土網球賽事所特別打造。

adidas法國網球公開賽系列by Y-3將由兩位男、女世界頂尖網球明星,宋加 (Jo-Wilfried Tsonga)與伊凡諾維琪 (Ana Ivanovic ) 分別於法網賽事亮相。並將於5月6日於adidas四間指定門市限定發售 : 台北忠孝旗艦店、台北京站、台中遠東與高雄漢神巨蛋門市,運動好手與粉絲們不要錯過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