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x VINTAGE:時尚與書本的結合,2015男裝系列帶你徜徉書中世界

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與英國出版社Vintage共同合作,推出英國旅遊作家 BRUCE CHATWIN的限量版經典小說作品集,將六冊經典作品集結在一起,並由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指導設計,打造六個不一樣的設計印製封面!
BURBERRY x VINTAGE:時尚與書本的結合,2015男裝系列帶你徜徉書中世界

Edit / Anny   Photo / BURBERRY、VINTAGE

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與英國出版社Vintage共同合作,推出英國旅遊作家 BRUCE CHATWIN的限量版經典小說作品集,將六冊經典作品集結在一起,並由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指導設計,打造六個不一樣的設計印製封面!

每一本小說的封面都是以Bruce Chatwin及其作品為靈感來源,設計出名為「Book Covers & Bruce Chatwin」的手繪印花,而這個印花系列就是在Burberry 2015年春夏男裝系列裡搶先曝光的精細手繪印花!

六冊精選書籍分別為:The Viceroy of Ouidah《威達的總督》、On The Black Hill《在黑山上》、The Songlines《歌之版圖》、Utz’《烏茲》、What Am I Doing Here?《所為何來》,’In Patagonia《巴塔哥尼亞高原上》,全都精裝在Burberry設計的書盒中,全球限量280套,每套皆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台灣區配貨五套,今年5月起在特定 Burberry 旗艦店及 Burberry.com 網站上販售。

Vintage資深編輯Frances Macmillan表示:「Vintage能與英國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將Bruce Chatwin無與倫比的作品透過如此獨特的方式,帶給新的讀者。」而Burberry 2015年春夏男裝系列顏色繽紛卻沉穩,搭配上搶眼的寬沿帽,更增加活潑感與俏皮!除了鞋子非常跳色有趣之外,這一季的圍巾與包款都能看到大量的印花,顏色鮮艷又醒目,這些單品就算單獨使用都能營造最搶眼的春夏LOOK!而編編更是私心推薦這一季的包款,包型大方之外;印花設計也很大器!文青風格與街頭風都很適合,讓人超想入手!

 

 

 

 

 

►Jérôme Dreyfuss 2015 春夏:Bloom in Paris絲緞印花綻放法式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