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嘉玲以BVLGARI呈現女王之姿, 貴氣出席2015 Met Ball

劉嘉玲以BVLGARI呈現女王之姿, 貴氣出席2015 Met Ball
2015年5月4日,「時尚界奧斯卡」Met Ball(紐約大都市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在紐約盛大舉行。在此次「中國:鏡花水月」主題的時尚盛會上,許多知名巨星皆以各式各樣的中國風造型盛裝出席。
 
Giambattista Valli配戴寶格麗SERPENTI白金黃金鑽石項鍊盛裝出席,和時尚美妞Allison Williams一起合影,詮釋出男性奢華混搭的獨特品味;至於新一代人氣IT Girl:Hailey Baldwin,則是配戴寶格麗SERPENTI鑽石耳環、戒指系列飾品,替自身造型增添上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另外,著名影星劉嘉玲則以寶格麗高級珠寶系列-紅寶石鑽石耳環、紅寶石鑽石戒指、DIVA系列密鑲鑽白金手鏈搭配一襲絲質禮服驚豔亮相,散發出典雅華貴的優雅氣息,彰顯出強大的女王氣場,充分展現東方女性的卓越之美,與「中國:鏡花水月」的時尚主題完美契合,讓人目眩神迷,為之讚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