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intage Shades春夏新品,向美好的法式蕾絲年代致敬!

Vintage Shades春夏新品,向美好的法式蕾絲年代致敬!
國際精品印度皇室圍巾Vintage Shades,於母親節前夕舉辦了一場時尚饗宴,當天Vintage Shades品牌創辦人也特別搭機到台灣出席盛會。同時,Vintage Shades邀請了國際時尚大師陳璧君和造型大師李佑群老師和大家分享2015春夏的時尚圍巾搭配look,並首度結合瑞士頂級鐘錶GIRARD PERREGAUX芝柏表和Weng Collection的走秀,會場中不少名媛也到場參加,就是要參與這場難得的精品和佳餚的時尚饗宴。
 
Vintage Shades源自於古老奢華的印度皇室,是印度最古老及最受信賴的品牌之一,所有的產品都是屬於原創設計,皆由印度最頂級的工匠用傳統的刺繡手藝所細心打造而成,無論四季皆可使用,每一件都是以傳統工藝結合現代設計精心製作,屬於國家外交級、傳家寶的高級禮品。
 
2015Vintage Shades春夏新品分成三大系列,女人對於蕾絲的喜好從來不曾減少,將法國蕾絲輕盈而優雅地圍繞在肩上、飄逸在空氣中;接著是運用Swarovski水晶的系列,而Vintage Shades是印度唯一運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圍巾品牌,此系列一直是中東及杜拜的貴婦淑女們最喜愛的Collection之一,閃耀的水晶令在場的名人們紛紛驚艷不已;而羽毛系列是春夏新的元素,鴕鳥羽毛搖曳在圍巾下襬的設計,生動姿態令人為之讚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