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球百大DJ第10名!天王級電音大帝Steve Aoki來台引爆炫音革命

有在衝音樂季或是著迷電子樂的人對Steve Aoki青木史帝夫這名字肯定不陌生,美籍日裔的臉孔、一頭飄逸長髮,熱愛對粉絲砸蛋糕、噴香檳等瘋狂行徑儼然成為Steve Aoki的正字標記,更獲得過三項金氏世界紀錄的頭銜,包括「最長的群眾歡呼聲」、「30秒內舉出最多的螢光棒」、「1年內周遊最多國家的音樂表演者」如此驚人的紀錄,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就太遲了!
全球百大DJ第10名!天王級電音大帝Steve Aoki來台引爆炫音革命

Edit/Sasha Photo/SONY music, FB fanpage, Jarrad Seng's youtube

 

有在衝音樂季或是著迷電子樂的人對Steve Aoki青木史帝夫這名字肯定不陌生,美籍日裔的臉孔、一頭飄逸長髮,熱愛對粉絲砸蛋糕、噴香檳、坐著橡皮艇衝入人群...等瘋狂行徑儼然成為Steve Aoki的正字標記。

但他可不止這樣而已,連續2013、2014二年拿下全球百大DJ前10強的Steve Aoki除了得獎名單洋洋灑灑,更獲得過三項金氏世界紀錄的頭銜,包括「最長的群眾歡呼聲」、「30秒內舉出最多的螢光棒」、「1年內周遊最多國家的音樂表演者」如此驚人的紀錄,如果你還不認識他就太遲了!

 

Steve Aoki在全球有多熱夯?先來看看一名叫做Jarrad的男粉絲假扮成他走在音樂祭路上的模樣即可略知一二!(這影片真是讓小編快笑翻了)



身為精靈超模青木戴文(Devon Aoki)的同父異母哥哥,Steve Aoki的名氣完全不輸給妹妹,除了榮獲BPM雜誌「最佳派對DJ」、Paper Magazine「年度最佳DJ」、Ibiza Awards「當季最佳DJ演出」、DJ Times「2013年全美最佳DJ」第6位、DJ Mag「2012年全美最佳DJ」亞軍、EDM.com「最熱衷慈善事業的EDM製作人」首席⋯等名單之外,2013年發行的首張大碟《Wonderland》還入圍葛萊美「最佳舞曲/電音專輯」的肯定。

 

除了許多明星大牌紛紛指定擔任音樂製作人,Steve Aoki去年的《Neon Future I》大碟一推出就直接空降全美舞曲榜冠軍,今年五月趁勢推出第二波《Neon Future II》陣容更磅礡,找來Linkin Park聯合公園助陣的單曲〈Darker Than Blood〉在主唱查斯特的黑暗聲線詮釋下時而深沈、時而迷離,本張專輯還融入更多星際科幻的元素,包括找來了電影《星際效應》的科技顧問基普索恩為專輯獻聲,連《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導演J.J.亞伯拉罕都特別跨刀獻唱一曲!Steve Aoki所打造不同領域的超級跨界,可以堪稱空前絕後,新專輯《Neon Future II》(炫音革命II) 將帶領聽眾進入另個層次的高電壓奇幻世界!

 

在音樂之外,Steve Aoki也沒閒著,除了配合巡迴演唱推出的系列T-shirt大獲好評,也曾和服裝設計師推出過限量聯名,更推出自己的手機貼圖app #Aokify!內建24種主題有邁阿密、海底世界…等,還有應景節慶的聖誕節或萬聖節主題,可愛童趣的畫風小編早已用的愛不釋手,且配合新專輯《炫音革命 II》的推出,版面也改成科幻風場景,每到不同節慶或是有新單曲、新作品發表時,app會自動更新為不同顏色的版面,而且免費,喜歡的人趕緊下載 #Aokify

 

自2009首度登台後,暌違6年,Steve Aoki將在今晚的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再度來台表演,相信許多粉絲已經蓄勢待發想要被蛋糕砸,擔任壓軸出場的Steve Aoki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青木炫音革命!

 

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

活動地點:古亭河濱公園公館水岸(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6分鐘)

活動時間:2015/05/10 14: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