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機器人走秀?全球科技重鎮矽谷將舉辦首次時裝週!

身為全球科技重鎮的美國矽谷,是許多新穎科技與創意迸發的搖籃,更破天荒的將舉辦史上第一次矽谷時裝週!(Silicon Valley Fashion Week?,全名有問號你沒看錯)
機器人走秀?全球科技重鎮矽谷將舉辦首次時裝週!

Edit/Sasha Photo/sv-fashionweek.com, Betabrand

身為全球科技重鎮的美國矽谷,是許多新穎科技與創意迸發的搖籃,在科技日新月異並逐漸佔領我們生活的大部分之際,除了看的、聽的、用的之外,未來連穿的都將與科技脫不了關係。

目前除了許多高端時裝大牌如Burberry等積極投入數位市場之外,美國矽谷更破天荒的將舉辦史上第一次矽谷時裝週!(Silicon Valley Fashion Week?,全名有問號你沒看錯)

 

由販賣各式新穎科技小物的網站Betabrand的CEO - Chris Lindland所發起的矽谷時裝週, 官網不僅大膽宣示這將完全有別於紐約、米蘭、倫敦、巴黎等四大時裝週, 更直接預告將會有機器人、虛擬創建人物等科技玩物走上秀台。5/12-14為期三天的矽谷時裝週每天都有不同主題, 第一天是電動裝置, 主打未來交通工具的展演;第二天為穿戴式科技, 勢必將看見許多前衛新潮的科技時尚單品;第三天則將展出透過募資平台所選出生產的服裝系列, 民眾將能看見自己的創意成為具象化的實物。

 

矽谷時裝週有開放民眾購票, 票價為美金$25-60之間(約台幣$800-2000之間) 才釋出不到幾天已全數售罄。明晚即將登場的首場科技大秀, 究竟將會出現什麼樣的新奇火花呢? 官網露出的秀場概念圖實在讓人好興奮, 小編已開始期待模特兒們騎著飛天遁地的未來摩托車出場, 或是披著科技隱形斗篷現身, 不管你是科技迷或時尚迷都一定要關注的大事件, S編也將持續為你第一手追蹤現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