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蕭邦為Happy Diamonds打造影像詩篇

蕭邦為Happy Diamonds打造影像詩篇
蕭邦旗下最負盛名的Happy Diamonds系列。這一傳奇系列自問市即憑藉其翩然起舞的滑動鑽石觸動人心。蕭邦更在這一指標性的系列商品中不斷注入鼓舞人心的積極情緒,將其打造為渲染快樂與大膽創新的正面能量。
 
蕭邦找來頂尖的三人團隊打造此傳奇系列廣告短片,用以展現佩戴Happy Diamonds的女士流露出的蓬勃朝氣和快樂情緒。年僅28歲的時尚攝影師及影片導演Justin Wu,他為Jay-Z的Life+Times打造的《Empire State of Mind》最讓人耳熟能詳,本次更為這隻短片注入了潮流活力與現代氣質。而影片配樂交由國際電音界的領軍人物Etienne de Crécy親自操刀,加上法國知名編舞師Marion Motin,將Happy Diamonds的快樂精神幻化成為賞心悅目的優美舞姿。

短片中,兩位女士跟隨DJ營造的躍動韻律翩翩起舞,閃爍著迷人光彩的Happy Diamonds珠寶也與她們的曼妙身姿一同輕靈飛舞,將這傳奇系列所蘊藏的自由氣質表達得淋漓盡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