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rocs跨界合作款 逗趣塗鴉打造個人風格時尚!

Crocs卡駱馳與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合作設計的塗鴉漢堡克駱格,踩在柔軟的鞋床上,感受雙腳的踩踏快感。
Crocs跨界合作款 逗趣塗鴉打造個人風格時尚!

Edit/Jyun   Photo/CrocsCrocs

卡駱馳與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合作設計的塗鴉漢堡克駱格,踩在柔軟的鞋床上,感受雙腳的踩踏快感。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Crocs卡駱馳動力迪特克駱格(DUET SPORT CLOG)

可隨意選配智必星™裝飾,穿出風格獨具的時尚感!

| 獨特Croslite™材質提供更柔軟的鞋床及更加耐用之鞋底,鞋床上循環凸點設計使得行進中能同時享受足部按摩快感,鞋跟束帶設計更穩固貼合雙腳並易於穿脫

|  顏色:橘子橙/岩灰色、石墨/翠綠色、深藍/淺灰色、白/黑色、海洋藍/白色 


Crocs卡駱馳伯格曼漢堡克駱格(BURGER CLOG)

與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跨界合作,趣味性十足的美味視覺效果勢必席捲全台!

| 獨特Croslite™材質提供更柔軟的鞋床及更加耐用之鞋底,鞋跟束帶設計更穩固貼合雙腳並易於穿脫,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在鞋底以番茄、生菜及漢堡元素設計出立體鞋底,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美味視覺,此種趣味又歡樂的風格,只在Crocs卡駱馳!

|  顏色:淺湖藍色 


Crocs卡駱馳伯格曼小漢堡卡駱班(CROCBAND BURGER CLOG K)

卡駱班™風格遇上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充滿童趣風格的鞋款勢必攻佔小朋友的心!

| 獨特Croslite™材質提供更柔軟的鞋床及更加耐用之鞋底,鞋跟束帶設計更穩固貼合雙腳並易於穿脫,知名藝術家Jon Burgerman的趣味設計賦與鞋款豐富生命力

|  顏色:冰藍色

更多商品介紹可到Crocs官網  http://www.crocs.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