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5 PUMA台北螢光夜跑 蔡詩芸、林可彤、納豆都來參一咖

PUMA第九屆螢光夜跑上星期六(5/16)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上萬人穿上螢光T參加了這次活動,今年的PUMA更第一次祭出PRO級半馬21公里賽程,打著「IGNITE Your City 跑動城市」口號火力全開。而這次夜跑的重頭戲就是長腿女神團蔡詩芸、林可彤、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加賀美智久、納豆、史丹利等藝人們都來了。
2015 PUMA台北螢光夜跑 蔡詩芸、林可彤、納豆都來參一咖
PUMA第九屆螢光夜跑上星期六(5/16)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上萬人穿上螢光T參加了這次活動,今年的PUMA更祭出PRO級半馬21公里賽程,打著「IGNITE Your City 跑動城市」口號火力全開。而夜跑的重頭戲就是吸引到長腿女神團蔡詩芸、林可彤、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加賀美智久、納豆、史丹利等藝人一起動起來。
 
 
正在準備新專輯的sports Lover蔡詩芸跟未婚夫王陽明也都來了,她說:「運動也是兩人之間的約會方式,可以讓彼此的距離更近!」而去年挑戰過14.3公里夜跑的林可彤,為了這次報名的21公里可是下了不少工夫,跟男友一起特訓,剛好能藉這機會為愛加溫,她還說:「如果他在馬拉松終點向我求婚,我一定超surprise的!」
 
 
這次Spotlight除了女星以外,搞笑潮人納豆也穿著時尚裝扮現身,他說自己偷練了好久,就為了能完美表現。另外一位潮男史丹利也非常熱血地說每年都要有新的突破!今年也邀請到肝病基金會的防治大使郭子乾、宇豪、柯宇綸到現場,鼓勵大家一起用愛跑出好心肝。
 
 
要參加路跑、夜跑,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涼夏超跑鞋,也許妳可以試試IGNITE PWRCOOL這雙跑動系列鞋款,它是用Open Airmesh透氣網布做的,鞋舌和鞋墊裡的Comfortemp®專業科技涼感材質,能自動感應到體溫變化,隨時針對身體狀況升降溫,還有PUMA獨家的IGNITE彈力底、ForEverFoam高避震鞋底,在跑步的時候發揮反作用力Hold住全身能量,又能吸震,為跑者在夏日艷陽下帶來超乎想像的飆速凍感。
 
 
 

 

 

 

舒服、不做作「宇宙人」,代言美國棉傳遞「I LOVE MY COTTON那你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