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前進首爾時裝周☞場外穿搭篇☜

亞洲最大的時裝重鎮,除了時尚產業發展得相當有聲有色的日本外,當屬韓國最受矚目了,尤其這兩年韓流席捲全亞洲,連帶讓首爾時裝周逐漸展露頭角,成為亞洲品味人士必定朝聖的時尚盛會。《美麗佳人》日前參與首爾時裝周,發現不論是新銳設計師或是前輩設計師們,各個風格迥異卻不失精彩,而場外那些爭奇鬥艷的潮流人士,更不輸給歐美時裝周的知名時尚編輯,本期,且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覽韓流時尚!
前進首爾時裝周☞場外穿搭篇☜
Text/Yu Gwen、Jasper Hsu  Photo/D.Z. Wang、達志影像
 
亞洲最大的時裝重鎮,除了時尚產業發展得相當精采的日本外,就是韓國最受矚目了,尤其這兩年韓流席捲全亞洲,連帶讓首爾時裝周逐漸展露頭角,成為亞洲品味人士必定朝聖的時尚盛會。《美麗佳人》日前參與首爾時裝周,發現不論是新銳設計師或是前輩設計師們,各個風格迥異卻不失精彩,而場外那些爭奇鬥艷的潮流人士,更不輸給歐美時裝周的知名時尚編輯,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覽韓流時尚吧!
 
§首爾時裝周場外街拍直擊
首爾可說是個全城皆潮人的城市,服裝秀開演前,讓我們先看看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歐巴、歐膩都怎麼穿?
 
黑白最經典
黑與白不無聊,經典配色玩出新風貌。
 
 
 
長腿歐巴帥翻天
話說北方漢子腿長程度真的驚人,隨興就能穿出名模樣!
 
 
 
畫龍點睛瘋配件
有時配件的搭配功力,往往在小細節透露。
 
 
 
雙生裝扮最可愛
韓國人很愛做雙胞胎打扮,雙姝一出無不讓街拍攝影師猛按快門,大絕招之一無誤。
 
 
 
小姐,有事嗎?
說真的,街拍不見得都如此美好,有時候也有天外飛來一筆的奇葩!
 
 
 
就愛曬年輕
嫩妹和小鮮肉已經不吸睛了,萌樣小寶貝也穿得超時髦,出來趴趴走!
 
 
 
放閃也行?
非制式化情侶穿搭,最有新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