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運動新勢力 盛夏經典鞋款必敗adidas Originals The Stan Smith

adidas Originals全新夏季系列,2015年6月全球同步上市,快點來收集今夏這款熱門必備單品吧!
時尚運動新勢力 盛夏經典鞋款必敗adidas Originals The Stan Smith

Edi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新夏季系列,20156月全球同步上市,快點來收集今夏這款熱門必備單品吧!

1970年首次登場的 adidas Originals經典鞋款的Stan Smith,是第一雙將adidas的經典代表三條線的設計運用在鞋身上,之後便成為adidas的經典鞋款代表。今夏,Stan Smith以白鞋的經典再次攻占各個城市、網球場與時尚圈。Stan Smith的特色就是簡約百搭、潮流街頭、休閒又運動,不只穩固了adidas的忠實客群,還增加了其他領域的愛好者。

而服裝的靈感來自於Stan Smith的經典網球元素,以網球圓點圖像為設計主軸,還有可以代表網球服裝的Polo衫、圓領外套或短褲等,都是以大圓點來重現網球傳奇Stan Smith漫畫圖像,也帶給經典款白鞋活潑趣味性。

這個夏天應該要衝著 adidas Originals的Stan Smith經典款發表,在各個城市、各個場合,來一場個性風格代表與夏日的時尚休閒吧!

 

►MIU MIU 早秋新片駕到!地磚印花與雙色提包的完美交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