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5台灣純棉日, 「I LOVE MY COTTON,那你呢?」

2015台灣純棉日, 「I LOVE MY COTTON,那你呢?」
台灣純棉日,堅持生產純淨棉花、永續經營保護環境為重要使命的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以「I LOVE MY COTTON」為服裝秀的主題,邀請美國棉推廣大使宇宙人樂團以剛出爐的代言歌曲「那你呢」為純棉日服裝秀揭開序幕,搭配伊林模特兒的時尚服裝秀,以音樂結合服裝秀,帶給與會嘉賓煥然一新的演出。
 
宇宙人表示:「新美國棉商標看起來既簡約又時尚,「I LOVE MY COTTON,那你呢」是要呼籲大家都可以享受最真實舒適的生活。對宇宙人來說,美國棉是最有品質的自然纖維,貼近現代人的自然環保、時尚舒適的生活方式的理念,穿著舒適對他們的創作是很重要的因素。」
 
而國內三大知名時尚品牌Carnival、STEFANEL和chaber,為了響應純棉日,聯手以「我愛純棉 I LOVE MY COTTON」傳遞純棉時尚的精神,將各自擅長的義大利高貴優雅男裝氛圍。時尚義大利品牌STEFANEL男裝,以年輕合身剪裁強調不經意的慵懶與休閒,完美呈現義大利式高貴優雅的氛圍;Carnival 嘉裕與特約設計師顏立翔Kenny Yen合作,將年輕世代潮流時尚完美融合在穿梭白晝、夜晚派對的浪漫紳士系列中;chaber巧帛女裝則以自然生態之中的靈感為啟發,完美品質及精緻細膩作工,釋放出純淨、浪漫的氛圍。
    
另外,美國棉也同時贊助『永瀨正敏Mind’s Mirror台灣攝影展』於松菸展出,攝影展在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概念區館展出至6月7日;另外的贊助活動如: HITO流行音樂獎、金曲獎…等相關活動訊息。
►了解更多請上美國棉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