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mmer Party夏日輕履變裝派對

Summer Party夏日輕履變裝派對
風靡全球的Havaianas,自品牌創立至今,從款式、材質、色彩圖樣的多元化到跨界合作,各種推陳出新的全新創意,讓這個來自巴西的國民人字拖,為你裝扮出  street bohemia、modern chic、party look等多變的時尚潮流造型。
 
繽紛人字拖季節
隨著氣溫節節升高,厚重的皮靴鞋款進入鞋櫃中休息保養,換上讓腳趾透透氣的休閒鞋款,當然非Havaianas莫屬!新一季,Havaianas經典款Top系列與Slim系列,以繽紛的粉彩色調為夏日注入休閒自在風情;更輕薄鞋版的FLAT系列與Slim Pets、Teen系列,以甜美色彩與可愛、立體的圖樣吸引目光;而Slim Candy系列則在人字帶上妝點同材質的立體鉚釘,創造出衝突美感;點綴上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的Special Collection,成為派對造型的目光焦點。此外,2015春夏全新的Soul Collection懶人鞋款,延伸自havaianas橡膠發泡材質鞋底的舒適性,柔軟觸感的布面鞋身印製上單色或大膽的印花圖紋,邊緣縫線上的彩虹色調運用,展現出活潑輕盈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