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和 Vans奇幻聯名「Young at Heart」鼠氣高張上街頭

休閒衝浪品牌Vans與Disney卡通大咖 Mickey Mouse, Donald Duck, Winnie The Pooh 以及Goofy 和 Pluto, 夏季開始潮流上身啦!!
迪士尼和 Vans奇幻聯名「Young at Heart」鼠氣高張上街頭
編輯/Gigi 圖片來源/blogs.disney.com、vanstaiwan.com
不管你是迪士尼鐵粉或者是衝浪客通通注定要中招。因為這個夏季,迪士尼和衝浪品牌Vans,推出聯名young at heart卡通系列,號召迪士尼經典角色:米奇、唐老鴨、小熊維尼,高飛狗和布魯托一次到位。
 
 
 
6/6上市的迪士尼/ Vans聯名,獻上的暑假禮物可彭派了,Young at Heart系列包括休閒鞋與服裝配件,邀請最受老少歡迎的迪士尼A咖明星Mickey Mouse, Donald Duck, Winnie The Pooh 以及Goofy 和 Pluto,一次休閒個夠,更棒的,從小朋友到大人都可以將這股潮流裝扮穿上街。
 
迪士尼官網特別推薦小熊維尼版本,原因是仔細看,Winnie the Pooh Authentic維尼鞋款,胖胖的維尼手上有抱著滑板,這是本次Vans聯名獨一無二的印花,也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喔。
 
其他米老鼠米尼唐老鴨等讓人心動的Vans系列鞋款,結合 Sk8-Hi, Era 和 Classic Slip-On 三款鞋型,不管搭配夏季必備熱褲或者不能少的寬口褲還是休閒裙裝...全都超搭的。當然不僅止鞋款,豐富的配件潮帽、背包、T-shirt、襪子通通都有系列延伸產品。
 
是說,每雙鞋都百搭,是要有幾雙腳才穿得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