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ATS BY DR. DRE x MCM 經典合作 上海發佈會直擊

BEATS BY DR. DRE x MCM,兩大品牌跨界合作,嗨翻這個夏天的經典限量產品,怎麼能不收藏?
BEATS BY DR. DRE x MCM 經典合作 上海發佈會直擊

Edit/Jyun   Photo/鈞霈公關

BEATS BY DR. DRExMCM,兩大品牌跨界合作,嗨翻這個夏天的經典限量產品,怎麼能不收藏?

上個月底,德國品牌MCM與Beats by Dr. Dre在上海舉辦產品限量合作發佈會,這次合作系列涵蓋了Beats Studio Wireless頭戴式耳機、Beats Pill可擕式無線音箱與Pill公仔及Tour入耳式耳機,這個系列當然少不了Beats標誌性音質及輕盈的設計,在加上與MCM的皮句是家合作,傳承了這系列產品的經典。

這次發佈會到場的嘉賓包含明星周筆暢、鄒市明與冉瑩穎夫婦、孔令奇、唐禹哲、孔令奇、板野友美、米原康正、朱婧,還有運動明星蒂姆·卡希爾(Tim Cahill) 、於大寶、耿曉峰、馬青驊,還有當紅潮人程穎婕、韓國時尚博主Irene Kim。現場還有明星DJ組合Mademoiselle Yulia, Becarefulee (aka李燦森)和Wordy到場助陣,嗨翻音樂現場。

Beats X MCM系列也將於2015年夏季在MCM旗艦店、cn.beatsbydre.com、Beats天貓旗艦店、蘋果零售店及蘋果官網發售,快來一同感受吧!

 

2015 CFDA美國時尚設計師大獎落幕!帶你看幕後花絮名人們都在幹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