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東方熱正夯!BVLGARI《大師微電影》與優酷攜手大拍炙熱愛戀

無論是伊麗莎白泰勒、瑪麗蓮夢露、綺拉或安海瑟薇,BVLGARI總是俘獲那些閃亮女星的芳心。2015年,BVLGARI攜手優酷《大師微電影》,再次通過電影的敘事手法,向世人傳達與“Passion”—「炙熱愛情」的故事。
東方熱正夯!BVLGARI《大師微電影》與優酷攜手大拍炙熱愛戀
Edit/Zoe  Photo/BVLGARI
 
無論是伊麗莎白泰勒、瑪麗蓮夢露、綺拉、舒淇或安海瑟薇,閃亮女星們的芳心總被BVLGARI俘獲。2015年,BVLGARI攜手優酷《大師微電影》,再次通過電影的敘事手法,向世人傳達“Passion”—「炙熱愛情」的故事。
 
 
2012年優酷出品的《大師微電影》到現在已3年,作為首次集結電影大師作品上線的企劃,網站每年匯聚4位亞洲知名導演,傾力打造4部風格鮮明的高檔作品。從2012年來,共有顧長衛、許鞍華、蔡明亮、金泰勇、呂樂、吳念真、黑澤清、張婉婷、姜帝圭、杜可風等12位導演加盟,他們的作品不僅創造了點擊神話,更在業界獲得廣泛關注、稱讚,於數十個國際電影節上展映,並在香港國際電影節上曝光,至今已成為熱門話題。
 
 
而今年的《大師微電影》除了有黃建新蔡明亮兩位導演加盟,還邀請到被譽為現今活躍於世界影壇上最出色的伊朗國寶級導演MohsenMakhmalbaf共襄盛舉。而在這次拍攝微電影的過程中,BVLGARI除了透過影像深入詮釋品牌理念,更力邀了香港女導演張婉婷打造特別篇,講述一段充滿熱情、信念的愛情故事,同時也加入優酷的《青年導演扶植計劃》,資助青年導演完成夢想,為華語電影事業盡一份心力。
 
 
目前《2015大師微電影》已經陸續上線囉!下個月(7月)BVLGARI和張婉婷一起打造的特別篇《0的故事》也快要跟大家見面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