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的花都氣息,早秋YSL左岸包!簡單時尚的法國調性

YSL今年的早秋新包上市囉!以人文氣息濃厚的巴黎左岸命名,全新「 CABAS RIVE GAUCHE左岸包」誕生。巴黎左岸匯集知識與文化,不論是書店、出版社、小劇場、美術館、博物館等,都林立於此。圍繞這種社交氛圍的咖啡館、啤酒館也應運而生,成了左岸知識文化人士重要的聚會場所。
浪漫的花都氣息,早秋YSL左岸包!簡單時尚的法國調性

Edit / Anny       Photo / YSL

YSL今年的早秋新包上市囉!以人文氣息濃厚的巴黎左岸命名,全新「 CABAS RIVE GAUCHE左岸包」誕生。巴黎左岸匯集知識與文化,不論是書店、出版社、小劇場、美術館、博物館等,都林立於此。圍繞這種社交氛圍的咖啡館、啤酒館也應運而生,成了左岸知識文化人士重要的聚會場所。

不只是知識與文化,左岸也同時孕育時尚,對於SAINT LAURENT更是別具意義。在1966年YVES SAINT LAURENT推出「左岸系列 (RIVE GAUCHE)」,是第一家推出成衣的高級訂服品牌!也象徵品牌在時尚界的創舉與轉變,也象徵品牌青春與自由的精神。

「 CABAS RIVE GAUCHE左岸包」造型簡單大器,卻不失精緻與優雅,像法國女人一樣隨興愜意又美麗。梯形包身可以手提或肩背,是實用的包款,並點綴上YSL吊飾,在低調中又有辨識度。隱約可見的YSL吊飾不會過於華麗卻也充滿著低調時髦的韻味,不過度搶眼卻讓人移不開目光!就如同出沒在左岸的時髦法國人給大眾的印象,適合不喜愛跟隨大眾潮流,優雅地展示出獨特風格的女人。目前推出經典黑、黑色鱷魚壓紋、藕粉色,早秋的氣質穿搭不能少了這一款!

 

 

 

 

 

►怕髒就輸了!白色時尚的逆襲,New Balance「White Instinct」經典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