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變時尚講師曲家瑞開課 玩美演繹AXES「Project X」個性聯名T-Shirt

百變時尚講師曲家瑞開課 玩美演繹AXES「Project X」個性聯名T-Shirt
誠品生活AXES自2014年起推出「Project  X」設計師聯名計畫,邀請台灣新銳設計師、跨領域創作者跨界設計合作,激盪出各種玩趣風格的單品佳作!每件「Project X」單品皆具備設計感、易穿搭、價格好入手的特色,希望讓更多人輕鬆體驗新銳時尚設計!今年特別邀請進駐AXES的品牌「if&n」設計師蔡宜芬一起玩版型,合作2015年春夏獨家聯名上衣,透過版型與設計細節的變化,精萃出最原始的顏色與線條,利用不規則的形狀與低彩度的搭配,讓服裝與身體完
美結合,展現自信與美麗!
 
強調做自己最時尚的實踐大學教授曲家瑞擔任誠品生活AXES【玩。時尚】動態講堂的示範講師,站台力挺台灣新銳設計,並現場傳授堅持夢想的秘訣,鼓勵在地原創品牌。活動現場親自穿上AXES X if&n的聯名上衣,並以其他設計師的春夏新品,完美搭配出三套簡單又時尚的時髦LOOK,分別是「帥氣個性褲裝」、「黑色街頭潮流」、「白色都會簡約」! 
 
 
 
 

「Project  X」聯名T-Shirt,可正反兩面隨性穿搭,U領簡潔俐落、V領抓摺展現立體感,落肩包袖、長版設計與下襬圓弧修邊,延伸上身線條,百變搭配彰顯女性各種美好身段。

100%純棉材質,舒適透氣,共有黑、白兩色,售價1,380元,請洽AXES松菸店,02-6636-5888#170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