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戴上湛藍CK, 跟金宇彬和波蘭妞大玩率性酷夏愛戀吧!

今年春夏除了鮮艷飽和的色彩持續填滿這個季節外,撇開萬年不敗的簡約「白色」,各式各樣的「藍」更是由去年起紛紛崛起,「Blue is the new black」成為獨樹一格的時尚新秀,而為迎接七夕情人節,Calvin Kleinwatches + jewelry率先推出全新對表「earth寰宇系列腕表」,由金宇彬和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拍攝最新廣告,延續純淨光、影,沉浸於酷夏愛戀的心動時刻,特別以女性朋友熱愛的大表面設計,滿足跟另一半配成對的需求!
戴上湛藍CK, 跟金宇彬和波蘭妞大玩率性酷夏愛戀吧!
Edit/Zoe  Photo/CK
 
今年春夏除了鮮艷飽和的色彩持續填滿這個季節外,撇開萬年不敗的簡約「白色」,各式各樣的「藍」更是由去年起紛紛崛起,「Blue is the new black」成為獨樹一格的時尚新秀,而為迎接七夕情人節,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率先推出全新對表「earth寰宇系列腕表」,由金宇彬和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拍攝最新廣告,延續純淨光、影,沉浸於酷夏愛戀的心動時刻,特別以女性朋友熱愛的大表面設計,滿足跟另一半配成對的需求!
 
 
「earth寰宇系列腕表」新推出今年最流行、明亮、有現代感的湛藍色款,以大地為靈感,時尚休閒的「Weekend Watch」造型,適合周末假日騎單車、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配戴,帶來一種活力的個性。前衛的金屬表殼外型,四角鏤空讓整體重量更輕,鏤空式表耳與表冠護橋,可保護龍頭避免直接碰撞,也更輕盈;表帶有耐用的紡織纖維、背面則是柔軟的小牛真皮,更符合人體工學和透氣度,耐用又舒適。
 
 
而CK全新男性飾品「constructed非凡系列」加入全新創意,適合夏季戶外休閒時配戴。鮮明的線條感和不鏽鋼光澤,對稱交點的垂直效果,打造出一個具有精緻細節與現代感的十字造型,完美切割出霧面、亮面兩種視覺,具有摩登現代感的簡約時尚外型,成為都會型男們今年夏天穿搭必備的時尚單品,兩系列都將在2015年7月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