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絕美化妝包哪裡找?CHLOECHEN給妳古典又新潮的貼心呵護

專攻服飾、鞋款的CHLOECHEN,從設計跨到生活裡,推出新款的電腦包和隨身化妝包囉!品牌主打黑白條紋、不收邊的隨性線條,和內襯緞布、麂皮拉繩,優雅又時尚!
絕美化妝包哪裡找?CHLOECHEN給妳古典又新潮的貼心呵護
Edit/Zoe  Photo/CHLOECHEN
 
專攻服飾、鞋款的CHLOECHEN,從設計跨到生活裡,推出新款的電腦包和隨身化妝包囉!品牌主打黑白條紋、不收邊的隨性線條,和內襯緞布、麂皮拉繩,優雅又時尚。
 
 
柔軟的化妝布包,黑白配條紋搭配不收邊線,打造出短流蘇效果,紅拉鍊和麂皮流蘇融合得剛剛好,內裡的緞面布、兩個側袋,都讓找不到隨身小物的女孩們放心不少。
 
 
OL們的福利也來囉!隨身攜帶筆電的遊牧族又多了一款好看的大型手拿包可以敗了,CHLOE新出的13吋筆電包除了外側的專用獨立收納袋,裡頭也貼心設計了L型拉鍊兩側的防刮邊布,這樣心愛的筆電就不怕被刮到啦!品牌經典的黑白條紋設計搭配時髦復古的緞面圓點內裡,也是CHLOECHEN最經典的Modern X Vintage的設計概念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