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5無鞋日, 赤腳行走體驗

2015無鞋日, 赤腳行走體驗
TOMS創辦人Blake Mycoskie,於五月來台後引起注目後,關於Blake所提倡的無鞋日也開始備受矚目。他在2007年想出「無鞋日」(One Day Without Shoes)這項活動,呼籲全球人士試著體驗赤腳走路,希望藉此喚起人們對健康、教育和自尊這三大影響全球兒童健康成長的關鍵問題的注意。
 
目前全世界有數百萬兒童沒有合適的鞋穿,隨時處於可能受傷、被感染和患上疾病的風險中。一雙合適的鞋能保護孩子們的雙腳,而提供校服和鞋子則可以幫助更多孩子走進校園。在無鞋日活動的這一天,參加者只需赤腳即可做任何平常做的事,全球包括:紐約、洛杉磯、多倫多、倫敦、阿姆斯特丹、首爾和東京…等都一起參與活動,而台北也於2014年開始響應這個活動。
 
上個月台灣TOMS便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空中走廊展開無鞋日活動,舉辦赤腳行走體驗,活動當天吸引了一百多位民眾前來參與這場有意義的活動,前70位報名者更得到TOMS限量T恤一件。而包含藝術家Angela的百人赤腳體驗隊伍,拿著活動標語牌子延著空中迴廊繞行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各館,在走完行程後拿起顏料畫筆塗鴉自己的光腳ㄚ讓活動更創意;同時更加碼提供三雙鞋於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一年一度全球性的體驗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