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搜查線】錢要花在刀口上!

又到了打折季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們一樣摩拳擦掌,準備在季末用更實惠的價格入手這一季的必敗風格單品啊?
【編輯搜查線】錢要花在刀口上!

Editor/Joey Lin  Photos/Imaxtree、DR

 

又到了打折季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們一樣摩拳擦掌,準備在季末用更實惠的價格入手這一季的必敗風格單品啊?

各大評價時尚品牌,近來紛紛宣布下殺折扣開始,雖然說換季之後就會開始不同的行趨勢,但是有很多風格單品,可是既時髦又具有經典潛力的投資好選擇,於是即便時尚編輯們也會趁這個時候,好好填充一下自己衣櫃裡的彈藥,準備好夏一波時尚激戰。這一次就為大家整理好這波打折季最應該注意的採購攻略!

 

1.東方感 Kimono

無論是流蘇或是具有東方感的花朵圖騰,都是很季很受注目的設計元素,其中最重要的單品,無非是由和服為靈感所設計的罩衫單品。即便到了秋天,都會是禦寒或是增加造型層次的穿搭好幫手。

2.寬褲

本季一直在強調的Normcore風格,正是要讓大家舒適又有型。寬鬆的風格線條席捲全世界,連時髦街拍人士都無法抵擋自在穿搭的魅力。還沒有一條又酷又好穿的寬褲?真的落伍囉~

3.軍裝元素

雖說本季的軍裝風格,比較強調女人味的風格,但是經常被設計師重新詮釋的軍裝風潮,在每一季都會呈現不同的風貌,建議大家還是選擇最經典也最受歡迎的款式,才能穿出時尚高CP值。

4.羅馬涼鞋

70年代風格已經強打了好幾季,而到了下一季,同樣也是一個不能忽略的重要趨勢。一雙舒服的羅馬涼鞋不僅好穿又有型,無論搭配牛仔褲或是寬褲,也都能輕易展現出造型氣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