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揭密!第26屆金曲獎名人造型全紀錄!原來明星們的行頭都來自這些品牌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7日圓滿落幕,除了頒獎過程相當精彩之外,名人們的紅毯造型也是焦點,帶你一起來回顧。
揭密!第26屆金曲獎名人造型全紀錄!原來明星們的行頭都來自這些品牌

Edit/Sasha Photo/達志影像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7日圓滿落幕,除了頒獎過程相當精彩之外,名人們的紅毯造型也是焦點,帶你一起來回顧。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於今日6月27日晚間登場,傍晚五點開始的紅毯再度由Dennis和楊千霈一同主持,二人的紅毯造型相當得宜,皆以深藍色系作為首選,楊千霈的露腰長袖禮服搭配伯爵Possession珠寶,展現優雅。

本次紅毯星光熠熠,第一組開場的紅毯藝人由周杰倫帶領,和阿Ken、雪糕、小麥一同登場,周董身上的Dolce & Gabbana黑金西裝氣勢十足;素有“饒舌界的鄧麗君”之稱的葛仲珊Miss KO以一貫的嘻哈裝扮亮相,身穿Versus Versace 2015年春夏系列女裝,充滿個人特色,還在紅毯上玩起自拍,逗趣十足;首次參加金曲紅毯的歐陽娜娜年僅15歲,穿起Lanvin的草綠色禮服卻不突兀也沒有過度over的彩妝,和自身散發的優雅氣息相當match,也坦言希望未來有天能發演奏類專輯參加金曲獎;再度合體的大小S以一黑一白的禮服搭配Roger Vivier手拿包,一起走紅毯,訪談時也不改搞笑本色,笑說自己畫上紅色眼影正是想表達“眼紅”其他人,因為Elephant Dee一項都沒有入圍,惹得現場哈哈大笑!

A-Lin身穿Valentino的百萬刺繡禮服亮相,白底加上充滿花草的刺繡略帶有原住民傳統服飾的韻味,搭配CHAUMET珠寶相當耀眼;入圍多項的莫文蔚則選擇天藍色系的荷葉禮服,搭配DE BEERS的頂級珠寶亮相,氣質女神風範顯露無遺;其中尖叫聲最歡聲雷動的非呸姐Jolin莫屬!身穿Lanvin的深色閃亮禮服,搖曳的裙擺和波浪側邊長髮宛如美人魚一般,搭配卡地亞頂級珠寶,女王霸氣十足,堪稱紅毯造型的最大贏家,也一舉奪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鞋子部分則是連續2年選擇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和主持天后小S有志一同

戴佩妮則是分別配戴伯爵Possession珠寶和Tiffany的Victoria系列珠寶展現迷人風采,並一舉拿下「最佳編曲」、「最佳樂團」二項大獎;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也是配戴伯爵Possession珠寶出席,搭配紅色禮服展現二姊獨特的魅力;擔任金曲表演嘉賓的羅志祥,則身穿Versace 2015年春夏系列的皮衣勁歌熱舞,而身為頒獎典禮主持人的哈林,其中一套耀眼的粉色西裝也是出自Versace 2015年春夏,搭配Medusa金項鍊別有一番紳士風味;華裔造型師Daniel Wong這次則負責金曲獎頒獎嘉賓Randy Jackson和Trash樂團的造型打理。

另外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等男星也都帥氣登場,包括原擬不參加的張學友也特地搭飛機趕來,去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則以黑西裝搭配卡地亞頂級珠寶及高級腕錶出席,紅毯最後壓軸則是王力宏,帥氣現身;而未走紅毯的張惠妹以一襲黑色勁裝出席金曲,並配戴BVLGARI的千萬珠寶登場,頂級44克拉藍寶石項鍊搭配鑽石以及手上的24克拉藍寶石戒指,共計7300萬元,果然勇奪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大獎,氣勢非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