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ger Dubuis Hommage Millésime系列,以修復為使命

Roger Dubuis Hommage Millésime系列,以修復為使命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將推出一系列以古董基礎機芯,打造出的21世紀獨特時計,首款腕錶於今年傲然登場。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錶廠,長期致力於維護和修復高級製錶傳統中的經典時計,並持續不斷地為傲人的鐘錶傳承注入嶄新活力。為了替品牌創立20年周年留下非凡印記,這個全世界唯一所有時計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錶廠,展開了一項獨一無二的修復計劃:Millésime腕錶系列,在其Hommage系列陣容之下增加一道恢宏旗幟。
 
就如新系列名稱所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每年將推出一款獨特的「復古」時計,以獨樹一幟的外觀創作,來展現修復幅藝的豐富性。這些獨家時計將僅在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專賣店銷售,並與某些專賣店開幕相互輝映,成爲品牌銷售網絡發展中的標誌性事件。
 
在此意義重大的任務下,錶廠將以祖傳手法對一系列古董基礎機芯進行修復,並加以改良升級,使其迎合21世紀日內瓦印記的規格標準,成為限量發行的卓越腕錶系列。所有Millésime腕錶都將搭載萬年曆,有些萬年曆單獨存在,有些則與其他三項最繁複細緻的鐘錶複雜功能相互搭配,不僅具有完美的技術性能,也有利於腕錶整體達到精美無上的境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