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妖魅雙合體!Kate x Lara 全球兩大超模曖昧出鏡BALENCIAGA秋冬大片

女妖魅雙合體!兩大超模雙旦出鏡BALENCIAGA秋冬大片時尚界的奇蹟Kate Moss和Lara Stone為BALENCIAGA拍的秋冬最新廣告曝光了,表現出熟女活潑、性感的一面,也帶出女人在此時代交界之際的多重面貌。
女妖魅雙合體!Kate x Lara 全球兩大超模曖昧出鏡BALENCIAGA秋冬大片
Edit/Zoe  Photo/Balenciaga
 
時尚界的奇蹟Kate Moss和Lara Stone為BALENCIAGA拍的秋冬最新廣告曝光了,表現出熟女活潑、性感的一面,也帶出女人在此時代交界之際的多重面貌。
 
 
Kate和Lara以雙胞胎的姿態出現在這組照片中,不難發現她們之間存在著角力卻又互相依存的狀態,畫面中不刻意修飾就體現出來的貴族特質,也像是每個女人內在性感華麗和純粹簡約眾多面貌的集合體,優美、精鍊且自然,貫穿了歷史與現代。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雙模身上的衣服就是呸姐Jolin接手金曲獎座時穿的,由「王大仁」(Alexander Wang)設計的連身褲禮服噢!潮到破錶啦!
 
 
攝影師│Steven Klein
藝術指導│Pascal Dangin – KiDS Creative
造型│Panos Yiapanis
模特兒│Kate Moss and Lara Stone
髮型│Anthony Turner
妝容│Val Garlan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