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秋冬聯名重砲

聯名商品就像是一種戒不掉的癮,而對於品牌,更像是萬年靈藥一般話題十足。在下半年度,許多品牌紛紛推出秋冬聯名系列的消息,引發秋冬平價時尚激戰。
秋冬聯名重砲

Editor/Joey Lin Photo/Imaxtree、DR

總是怨嘆自己口袋不夠深,對心儀的設計師的作品遲遲下不了手?各大設計師與快速時尚品牌的聯名作品,絕對是最好的出口。今年秋冬聯名激戰,就屬 Uniqlo 與H&M 兩大品牌最有看頭。名人代言不斷的 Uniqlo 除了連走好幾季的 Ines de la Fressange 持續熱銷,死灰復燃的+J系列,也成了店內的經典商品,除此之外,近期發布的兩大聯名合作,更是很有新鮮感的企劃,像是請來 Carine Roitfeld 這位時尚界大人物坐鎮,不僅為商品的時髦性做出背書,而這位曾經與 Tom Ford 聯手創造時尚傳奇的話題人物,勢必能促進 Uniqlo 的時髦蛻變。對於熱愛黑色系時尚單品的朋友來說,這個系列的催生無非是今年最值得注目的消息。

(圖/在時尚界名號響叮噹的大人物Carine Roitfeld)

同樣由 Uniqlo 帶來的 Uniqlo and Lemaire 系列,也同樣要人期待。才剛自 Hermes 退役的設計師 Christophe Lemaire 以帶有大漠風情的簡練設計見長,對於極簡服裝的線條掌握更是不在話下,如今與主打百搭實穿服裝的 Uniqlo 聯手,絕對是再適合不過的組合。

(圖/Lemaire的作品讓女人自在又有型,很有巴黎時尚精神。)

同樣在近期備受討論的還有 H&M 與 Balmain 的合作消息。以設計師聯名系列打響名號,H&M與設計師合作似乎已經變成品牌傳統了,這一次與主打繁複主義的 Balmain 共同推出限量系列,除了話題十足,造型搶眼的誇張設計,則是最值得期待之處。而最令人開心的無非是隨著 H&M 的進駐,大家再也不必遠端連線,拜託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幫忙搶購。趁著還有幾個月的時間,是該好好積點銀彈,準備加入秋冬平價時尚激戰了!

(Oliver Rousteing所設計的Balmain從來沒有低調這回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