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式浪漫精緻工藝 傳達女性內外之美

法式浪漫精緻工藝 傳達女性內外之美
Lady法式內衣源自於浪漫之都巴黎,將獨具特色的精美奢華歐洲蕾絲刺繡工藝注入在每季作品中,並以製作專屬於台灣女性適合穿著的內衣款式為宗旨,運用繽紛豐富的素材營造出多元美感,給予女性內在美多種詮釋,將女人內心與外表的美麗發揮得淋漓盡致。
 
今年夏天的三大內衣系列,無論是青春洋溢的甜美花卉,優雅輕盈的淡裸華麗,還是自然美肌零著感,都非常舒適出色,貼心加入搭配炎夏必備的透氣散熱罩杯以及外露也絕不尷尬的蕾絲肩帶設計,展現質感品味,讓你每天都被舒適溫柔所包覆。
 
奧蕾莉(Aurelie)系列
罩杯內採用一體成形無縫超柔細纖維「Delight ®」裡布,搭配軟式鋼圈,輕薄透氣無壓無痕,拒絕悶熱,給予全日舒適無負擔的溫柔包覆!
 
克莉絲蒂(Christie)系列
珍珠紗點亮粉嫩的夏日青春色澤,與圓潤花瓣圖騰刺繡相得益彰,譜出清新迷人的輕快圓舞曲,讓法式獨特的甜美純真女人味瞬間呈現。
 
嘉德莉亞(Cattleya)系列
手捧式罩杯設計結合超柔細纖維布料,展現輕盈透氣的迷人胸型,穿著上大幅提升舒適度。加上巴洛克式的宮廷扇形刺繡線條,佐以亮麗蔥紗及水晶微微點綴,充滿低調的優雅華麗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