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全智賢和Gucci的情人禮物清單!

婚後人氣持續攀升的全智賢,這回成了Gucci的Flora系列珠寶代言人,優雅形象再度展現天后魅力。
來自全智賢和Gucci的情人禮物清單!

Edit/Sasha Photo/Gucci

 

婚後人氣持續攀升的全智賢,這回成了Gucci的Flora系列珠寶代言人,優雅形象再度展現天后魅力。

談到Gucci,除了率先想到皮件類之外,它的珠寶亦具有不容忽視的存在,全新推出的Flora系列珠寶從花卉中擷取靈感,打造出高級珠寶和精緻珠寶二種不同風格和價位,也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由全智賢所配戴的Flora粉紅系列,每款都由義大利金匠藝師精心手工用琺瑯繪製而成,也因此每隻蝴蝶皆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姿態;桃中帶粉的琺瑯搭配玫瑰金金屬,除了粉蝶之外,亦佐以小花、愛心和品牌經典的馬銜相組而成,浪漫中呈現甜美愛戀氛圍,推出之日又適逢七夕來臨,堪稱是今年七夕的送禮首選!

而喜歡個性奢華的女孩也有另個選擇,Flora的18K白金系列以鑽飾取代琺瑯,推出環繞式的蛇形戒指,並配以蝴蝶、小花,宛如迷你花園在指尖閃耀;尤其品牌由Alessandro Michele掌舵之後,除了保留Gucci原有的性感,亦注入許多個性不羈的元素,從Flora 18K白金系列中的鑽石骷髏即可有所感受,鑽石骷髏由1.7克拉的鑽石手工鑲嵌而成,並搭配0.74克拉的藍寶石綴在眼睛和口中銜著的藍寶石之花,呼應Flora的花卉主題卻又充滿華麗衝突感,讓人相當驚艷!

此外,以創辦人Guccio Gucci名字縮寫的雙G logo作為靈感、環繞在錶面的Gucci經典Interlocking腕錶,今年不但再推出牡丹色和靛藍色二款新色,繽紛耀眼,更推出台灣專屬限定版的紅色款。以台灣素有「蝴蝶王國」的美名為啟迪,將經典Interlocking腕錶綴上蝴蝶綴飾,精緻動人,除了蝴蝶本身帶有活力、重生等意象,並選擇對東方人而言帶有幸運象徵的紅色,整隻錶款呈現的祝福意味濃厚,而且價位親民,除了自用,送禮也相當適宜,全台限量僅200支,七夕想送另一半或是孝敬母親的人手腳可得快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