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微龐克!文藝影后湯唯靠THOMAS SABO減齡,捨金鑚轉愛帥氣小物

貴氣影后湯唯靠THOMAS SABO減齡,捨棄高級珠寶轉愛帥氣性格小物湯唯穿著Burberry祖母綠蕾絲連身洋裝出席電影《捉妖記》首映會!這次她不戴昂貴珠寶,手上一串酷勁搖滾的THOMAS SABO黑曜石串珠手鍊和黑曜石鏤空水滴耳環,讓她看起來更年輕率性,一掃貴氣成熟感,整個人反而充滿青春活力,在現場拿著《捉妖記》裡可愛的玩偶公仔「胡巴」照相。
 微龐克!文藝影后湯唯靠THOMAS SABO減齡,捨金鑚轉愛帥氣小物
Edit/Zoe  Photo/Thomas Sabo
 
湯唯穿著Burberry祖母綠蕾絲連身洋裝出席電影《捉妖記》首映會!這次她不戴昂貴珠寶,手上一串酷勁搖滾的THOMAS SABO黑曜石串珠手鍊和黑曜石鏤空水滴耳環,讓她看起來更年輕率性,一掃貴氣成熟感,整個人反而充滿青春活力,在現場拿著《捉妖記》裡可愛的玩偶公仔「胡巴」照相。
 
 
THOMAS SABO Rebel at Heart‧搖滾龐克系列
不羈、個性強烈的THOMAS SABORebel at Heart系列,融合了陽剛氣質和叛逆,前衛又戲劇化的設計為造型添上一股大膽創新的時尚氣息,品牌的年輕活力也讓文藝湯唯的酷鬧搖滾血液Rock n' Roll了起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