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精選腕錶 為摯愛父親錶心意!

如何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挑選適合的禮品,創造難忘回憶?寶格麗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精選多款成熟、富有個性的男錶,適合不同風格的時尚男性,在珍貴時刻為心中重要的他表達感恩之意。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適合個人風格強烈的都會男性;喜愛運動路線的男性則適合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增進夏日造型的時尚感!
寶格麗精選腕錶 為摯愛父親錶心意!

Edit / Ai Photo / 寶格麗

如何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挑選適合的禮品,創造難忘回憶?寶格麗為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精選多款成熟、富有個性的男錶,適合不同風格的時尚男性,在珍貴時刻為心中重要的他表達感恩之意。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適合個人風格強烈的都會男性;喜愛運動路線的男士則適合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增添夏日時尚感!

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 都會時尚混合創新風格

三種獨特高科技材質,採用領先的鎂合金(Magnesium)、PEEK高分子聚合物及高科技陶瓷等獨特高科技材質,擁有超高的結構性、強度以及抗磨損的特色,完美傳達都會摩登、運動感的特質,適合推薦給風格突出的男性,在造型、功能、性能與設計之間的風格衝突肆意揮灑,其充滿韻律感的時尚輪廓搭配現代感十足的錶面,如:深藍、銅棕等色彩,為夏日的搭配帶來一股傑出不羈的風味。

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 揉合義式時尚與實用功能

運動錶的另類首選,揉合了完美的義式時尚與經典功能,展現現代、優雅、速度與自信等都會生活的精神,2015全新系列共推出4款不同材質:精鋼款、精鋼橡膠錶帶款、雙色玫瑰金款以及玫瑰金橡膠錶帶款,不妨為喜愛運動的父親挑選一款適合的款式,增進夏日造型的時尚感。

 

 

 

 

 

 

▶ 獻給自信無懼的父親 Tiffany CT 60 創造生命中的精彩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