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定飛行大墨鏡!MICHAEL KORS秋冬大片,Jet-Set族瘋玩都會奢華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5年秋天廣告主題是 「華麗的約束」,由Mario Testino操刀拍攝。「秋季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日常的愛好習慣,裝飾品與奢華感也不應該只能在夜晚展現…」設計師Michael Kors 說:「我渴望看到一種極端對比的吸引力,像是白天vs夜晚、男性vs女性、魅力vs簡單。
情定飛行大墨鏡!MICHAEL KORS秋冬大片,Jet-Set族瘋玩都會奢華

Edit/Zoe  Photo/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5年秋天廣告主題是 「華麗的約束」,由Mario Testino操刀拍攝。「秋季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日常的愛好習慣,裝飾品與奢華感也不應該只能在夜晚展現…」設計師Michael Kors 說:「我渴望看到一種極端對比的吸引力,像是白天和夜晚、男人跟女人、魅力與簡單。
 
 
為喚起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的奢華感與尊貴的私密氛圍, 攝影師Testino 讓俄羅斯超模Natasha Poly坐在古董勞斯萊斯後座,透過特寫把服裝飾品的高貴和精緻工藝完全展露。
 
 
延續去年秋冬大片,這次依然是由Karmen Pedaru和 Benjamin Eidem 扮演遊歷世界的情侶。她們的服裝與情境呈現了60至70年Jet-Setters的摩登感,也同時展現出運動魅力。這樣的年代角色也ㄧ直賦予Michael Kors無限靈感。
 

 愛可治癒傷痛《被遺忘的孩子》國際媒體好評推薦

收藏